SonG WorLd

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淑娴 ConVo DaY 16/08

今天的行程 被逼用几个Post来来说了

原因是因为我,很长气

第二,很长篇的故事 XD

 

本应该9点拿花

然后吃早餐出门

到最后早餐被逼打包

午餐没得吃,就得出去了

 

向UKM出发!!!

 

1小时后~~

 

老豆,老母还有二姐当然是进礼堂咯

撇下我还有大姐。

我们想了好久,

决定一律不要浪费时间

去吃satay !!

 

本10分钟可以到的

可是途中的犹豫不决

搞到我们1小时后才到达目的的

 

就是这儿了!!!


照片没拍到

都是在网上拿的XD 


叫了30支 ^^ 两人吃

爽。还有otak otak.

传闻它的酱 你知道怎么来的吗??

想知道就私自问我吧~~ XD

吃完我们就回学校等二姐咯

 

哗!回到去还要等多两个钟

他们才肯出来 XD

一出来,我二姐当让是发神经的啦

一直找人拍照

害我和大姐拿着花,

走偏整个校园都揾她不到

再加上这样的人群:

 所以我决定放弃,等她找我

 

过了几百个钟

她终于想起家人了

才看到她浮头

(不是乳头啊= =千万别看错)


我当天的全家look


 


传闻中的姐姐忠实Fans (后面那个)


不到一下,家人都回了

只剩下我和二姐

因为过后我们要去mid valley

 

其实给我来说,当天蛮无聊的

直道 SK 的出现!!

 

看淑娴的look就知道了


wahahaha...


完成后,第二地点就是向mid valley KLPF 出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SoMeOne who Lost in his life,dunno where to go. LazY and StubboRn,always playing around,doing nothing. However The only thing he has,most precious is HER,which gave him a lot of support in everything never give him up and changed a lot for him Trying to be a better man in some ways Trying to get things done well Trying to think positively in everything. and be a happy man ^^ Thanks..

SonG'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