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orLd

Tuesday, September 01, 2009

考试前夕

啊!!还在KL!

明天8点早上就考试了!!

紧张紧张!!

[这是我两天前的心情`]

 

结果坐了下午的车回去

本以为回到去读书咯

怎知 没什么心情

回到去就上线啦

聊天啦

 

到了傍晚

开开心心的到tapah吃饭

叫了一盘 宫保黄线,咸蛋赖尿虾 还有 油麦。

每个都蛮大碟的!!才rm30 XD

可是就忘了拍照 ><

 

随后直接从tapah下 ipoh
会Loong等人一起看 GI JOE !! 11点,半夜场


 帅 !!可是有点太假了

不过不假也很难弄到这些效果

结局也笨笨的,不过看到津津有味的我,更笨 XD

 

回到金宝大概2点吧!

然后去喝茶,搞到3点多才回到家

那时才开始读书 kakaka

读不到一下就昏倒了

 

第二天早上,

去到学校!谁知server down

没得考试,被逼postpone

气鬼死我!

不过也好,因为我也没什么读到

嘻嘻,然后就吃点心~~~

 

过后就开始了我的秘密旅行 !! ngek ngek ng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Me

SoMeOne who Lost in his life,dunno where to go. LazY and StubboRn,always playing around,doing nothing. However The only thing he has,most precious is HER,which gave him a lot of support in everything never give him up and changed a lot for him Trying to be a better man in some ways Trying to get things done well Trying to think positively in everything. and be a happy man ^^ Thanks..

SonG'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