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orLd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外婆

曾经拿着藤条,追人几条街
曾经喜爱看戏
喜爱讲话的外婆,
如今身体一非常的虚弱,
已不再方便走路,也已不再像以前那样的“活泼”

曾经肥肥一时的她,
现在廋材如骨,令人心酸。

前几晚,舅舅把她送回来,
看见她已不像从前那样
现在,驼着背,走不到几步路,就得坐下来了。
已不能再自己走动。

大家和她,用尽了九牛二虎之力
终于回到她的房间。
一趟下来,就开始在呻吟着。

以前她一呻吟,大家就开始顶嘴,
如今再也没人敢反她。
以前,大家会把她当成笑话,
现在,大家都不敢再作任何声音
不敢取消,没有半点怨言。

这么多儿子,女儿,孙子当中
她是最疼我的。
唯有我,她会自愿出钱让我去买东西吃
当然,我哪里好意思拿><
有时她会把我两个姐姐给搞乱
但我,她从不会错。

那天 我握住了她的手
我并没发出任何声音,
她认得出我,口里一直叫着 雄啊,雄...
每次回去都不看多她几眼的我
回到去,都不多和她说话的我
如今 是多么的惭愧。

握了我的手不到一会儿
她开始把眼睛闭上,
好像很安心的,开始睡着了。
心里 其实是多么的痛。

在这里要放个mail收过的几个图案




























我相信因果报应。
你怎么对待人,人就怎么对待你。

一个人,他曾经做错 这是因果
搞到全部人都不喜欢他,最后跟家人关系不好
终日孤孤单单,
这是报应。
问题在 :我们原谅他吗?彻彻底底的原谅她,不再有半点怨言的原谅吗?

每个人有他不同的做事风格
可能他做的,并不是我们肉眼能看得见的。
试从别的角度想,很多的好。

谢谢外婆的进入(我们家)
造福了我们。
谢谢外婆从前帮我们洗衣服,晒衣服,用手哦
谢谢她煮了 一顿一顿让我回味无穷的菜肴
sotong!!! 蒸鱼~

虽然知道,有时候她越帮越忙
可是 她的心意存在
谢谢她, 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多的欢笑
只是很多时候 我们都不晓得。
她的话题,有时可以令我们笑几天,记得么?
无形中,已经融入了我们生活的一大份子。

她的进入,从一些角度来看
是一种福气。
家里虽然添了少少许许的麻烦
却增加了不少的欢乐,温馨。
仔细想想,现在我们一家人好是好好,很完整的

仔细想,家里的环境 也因她的加入
变得越来越好了啊。
比较来讲 =X
这是一种福啊 ^^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珍惜现在最重要。

在这里,要求你们的原谅
希望外婆早日康复,
像以前那样,有气力的,再与我们对质。



3 comments:

  1. Good i like this post!

    ReplyDelete
  2. ^^
    wrote this on the train..

    thanks boy ^^
    appreciate it

    ReplyDelete
  3. Suzzane Liew11:48 PM

    Remember always come back home take care ah ma la, dun always hang out. Papa n mama also waiting you lo.

    ReplyDelete

 

aBouT Me

SoMeOne who Lost in his life,dunno where to go. LazY and StubboRn,always playing around,doing nothing. However The only thing he has,most precious is HER,which gave him a lot of support in everything never give him up and changed a lot for him Trying to be a better man in some ways Trying to get things done well Trying to think positively in everything. and be a happy man ^^ Thanks..

SonG'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