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WorLd

Monday, November 09, 2009

小丑定义 生日快乐

我认识两个小丑
第一个小丑 是所谓伪装的小丑
不开心,但每次要装开心
装开心,可是有一大堆的不满
这样 其实只会带来反效果,令大家更不开心

另一个小丑,是一个非常伟大的小丑
做一天的小丑,是她的愿望
让那一天里 和她的朋友们都开心
这一种愿望 真的很伟大

我有个朋友听见了
觉得很无知,很无聊,很愚蠢。
其实 你真么想,你更无知!!
这不是每个人都会想到的事,
即使让你想到了,有多少的人 有这样的勇气
我当初听见这愿望
我很喜欢,意义很重大

SK TAN ^^
我欣赏您的想法,喜欢您的作风
很不错.
以前 因为一套英文小丑杀人戏
让我很讨厌小丑
这次您让我改观了

谢谢SX让我认识方块
让我认识您 您无形中
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

Happy BeLaTed BirthDaY 生日快乐
去不成PD 真的很遗憾


超喜欢这张照片 谢谢您为大家带来了很多欢笑和娱乐 

在这里 祝福您 出国时,记得别忘了我这名无名小卒
祝您 万事如意 ^^


小丑的定义 是要为周围的人带来欢笑
而不是为周围的人带来一丝丝的伪装
切记!!

1 comment:

  1. Suzzane Liew11:54 PM

    haha...i know ur fren who said so is who .
    Sk n Ivy farewell we muz attend, can't absent anymore.

    ReplyDelete

 

aBouT Me

SoMeOne who Lost in his life,dunno where to go. LazY and StubboRn,always playing around,doing nothing. However The only thing he has,most precious is HER,which gave him a lot of support in everything never give him up and changed a lot for him Trying to be a better man in some ways Trying to get things done well Trying to think positively in everything. and be a happy man ^^ Thanks..

SonG's FoLLoWeRs